谁是全联盟穿衣最gay/直的男人?

国家队十四人,CP不是特别明显除了双花王喻其他基本自由心证23333私设如山,关于私服这个没有刻板印象的意思……娱乐一下就好w

*

事情是从楚云秀一句“到底谁才是全联盟穿衣最gay的男人?”开始的。

把时间再倒推回那么十几分钟,国家队抵达苏黎世的第二个夜晚。兴许是考虑到方便交流的缘故,众人住的房间倒是都连在一起的,于是可想而知,一到集体训练结束——尤其是张新杰睡觉之前的那一阵子,这一层的走廊就显得热闹过了头。

一会儿是这人抢了那人的卤鸡爪被半途跑出来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截了胡,一会儿是在旁边笑卤鸡爪的孙翔不知怎么拉了一手好仇恨和唐昊掐了起来,一会儿是敷着面膜的楚云秀举着手机一边和戴妍琦视频一边满世界找耳机。

“哇这超gay的!!!”

然后戴妍琦这一嗓子就让乱哄哄的走廊一下子空气突然安静。

“小戴……”刚端着个茶杯从张新杰那儿借了一杯热水的肖时钦一出来就面临这样的大阵仗,忍不住就是一阵心累。

“什么什么?说什么呢谁超gay?卧槽该不会是肖时钦吧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啊肖时钦你居然是这样的小事情!”黄少天嘴里啃着鸡爪还不老实,从唐昊和孙翔两人中间钻了个空儿就一下窜到了前排。

肖时钦沐浴在十几道或是好奇或是震惊或是戏谑的目光当中,恍惚间觉得自己仿佛满血硬吃了一道卫星射线。

亏得楚云秀出来救场了。“就是说……我把这几天拍的你们的私服照片传给小戴看了,”她慢条斯理地揭下脸上的面膜,“你们猜猜,谁才是全联盟穿衣最gay的男人?”

所有人陷入了沉思。

“这必然是张佳乐第一了吧,”叶修叼着根烟晃荡出来,一张口就是带节奏来了,“板上钉钉的冠军,张佳乐你开心吗?”

“叶修你大爷!”张佳乐拿方才一不留神被黄少天塞手里的卤鸡爪外包装纸丢他,“怎么就板上钉钉了?说起来你很懂的样子啊!”

“向你学习啊。”叶修眼睛都没眨一下,包装纸“啪”地一下落到了地上。

张新杰出来了。他出来以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弯腰捡起了那一张包装纸,“这里不好乱扔垃圾,”他推了推眼睛,迎着张佳乐一秒心虚躲闪的眼神冷静补刀,“如果要说穿衣的话,确实。”

“我靠这怎么就确实了!”张佳乐又炸了,他大约是想寻求一下场外援助,哪知道放眼一望过去所有人都盯着他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粉红色衣服。”

“毛绒绒抱枕。”

“发圈。”

“五颜六色的鞋。”

“……花。”就连周泽楷都没忍住说了一个字。

“‘花’是怎么回事啊!说好的‘穿衣最gay’呢?攻击我ID算什么好汉!”张佳乐很悲愤,“而且讲道理,粉色衣服我也就那么一件吧!”

“问题是,一般男性衣柜里一件粉色的衣服都不会有吧。”喻文州微笑,用的是个陈述句。

“我靠靠靠靠那是大孙拉着我买衣服非说这件我穿着好看我才买的好吗?!”

“哦……”所有人在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感叹之后又盯着他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张佳乐在喊出那句话的当下就觉得自己大约是被巴雷特狙击打坏了脑子。

“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方锐从叶修背后露出个脑袋,唯恐天下不乱一样往旁边一指,“穿衣最gay?穿情侣装的怎么能不算呢?”

所有人齐刷刷转过头去看被他指到的李轩。

可怜李轩怕是没想到卫星射线完了以后这几道小射线还能躺枪,一口蜜饯呛嗓子里狂咳了五分钟。

“方锐你憋胡说八道!”好不容易顺过气来,李轩涨红着脸指回去,“什么情侣装,那是第二件半价的队友情队友爱你懂吗!你们兴欣怎么教育你的啊!”

“我们穷啊!”叶修方锐异口同声地回道。

李轩差点没给气吐血,“好意思吗冠军队?”

“怎么不好意思了!”叶修理直气壮,“喏那儿还坐着上一赛季的冠军队呢,轮回的,李轩大大问你们怎么不穿情侣装,是不是没有队友情没有队友爱啊?”

“你说什么呢?!”孙翔抄家伙(卤鸡爪)就准备上了。

周泽楷皱着眉想了半天,扯了扯身上印着巨大logo的T恤缓缓吐出三个字:“……赞助商。”

众人沉默,一时竟无言以对。

半晌,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打破了这一片尴尬的沉静:“刚刚我就想问……”他望望张佳乐,微妙地顿了一下,“所以,喜欢粉红色的是孙哲平?”

张佳乐无言以对。

气氛好像更尴尬了。还是楚云秀救的一手好场,“那什么……你们商量出结果没?就张佳乐不改了?”

“不改了不改了。”众人连忙摆手。

“不是孙哲平?”孙翔一脸茫然,周泽楷赶紧在旁边猛拽了下他的衣角。

“好好好那投票吧,我数到三,指向你们心中的答案,”楚云秀率先举起手来,“一——二——三!”

所有人都指了张佳乐。孙翔投了不在场的孙哲平,张佳乐指了黄少天,黄少天准备了三百六十句总结陈词准备反驳,然而——

“咦王大眼你这指的谁呢?”叶修这一问把被黄少天和张佳乐世纪对决吸引了大部分目光的众人注意力又拉了回来——顺着王杰希还没放下的手看过去,倚着门框的喻文州笑得一脸无奈。

“哇你们微草公报私仇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们队长哪里gay了白T牛仔裤直得不能再直堪比24k金灯管电线杆哦!”黄少天立刻调转枪口向王杰希开火了。

那边苏沐橙和楚云秀交换了一个眼神,“为什么觉得是喻队啊?”苏沐橙问。

“就是!白T恤牛仔裤怎么了!”唐昊梗着脖子帮腔——还没洗澡换上睡衣、这会儿正穿着一身标准白T恤牛仔裤的唐昊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他只穿设计师款的白T恤,”王杰希眯着那双大小眼比划了一下,“还有一柜子的黑色牛仔裤。”

“牛仔裤怎……”

“小脚牛仔裤,”王杰希补充道,“露脚踝,穿鞋不穿袜子。”

唐昊没声了。

众人望着喻文州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还投吗?”喻文州面不改色。

于是重新投了一轮,所有人都把票投给了喻文州——除了孙翔。他坚定不移地投了孙哲平。

“杰西大神厉害了啊,”楚云秀甘拜下风,把一直扣着的手机屏幕亮给大家看,谜底揭晓,屏幕上赫然是一张不知何时拍下的喻文州机场私服.jpg,“这也能算出来的?”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老王你为何这么熟练吗?”叶修啧啧称奇,王杰希笑而不语。

“那你们知道全联盟穿衣最直的人是谁吗?”喻文州忽然开口。

“我我我!”孙翔大爆手速第一个举手,唐昊第一个表示不服,两人互瞪半天眼看就是又要小树林里掐一架线下解决的节奏——张新杰一边一个把他俩隔开了。

“韩队吧。”他说。说得很有道理,连叶修都点头了,“大漠孤烟直嘛。”可他们没想到有意见的是苏沐橙。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拿出手机飞快地点了几下,然后展示给大家看,“你们一定是没看过这个吧?”

屏幕上显示的是荣耀论坛前阵子刚刚关闭的一个投票——“谁是你最想嫁的全明星选手?”张佳乐抢在最前面念出标题,“这我知道呀,第一不周泽楷吗?”

“标题你再看仔细点。”

“谁是你最想嫁的全明星选手……男性版?”

“嗯哼,”苏沐橙笑眯眯地指着榜首韩文清的名字和他名字后面那个恐怖的得票率给大家看,“压倒性优势哦。”

“自古小gay爱直男,没毛病呀!”楚云秀点头,“我也投老韩一票。”

“哎,那都选老韩不改了?”这回是叶修率先举手了,“来来来我数到三啊,三——走你。”

所有人都指了苏沐橙的手机屏幕,伴随着黄少天痛斥叶修连数数都玩花样的背景音。

除了喻文州——他指了王杰希。

“咦,”叶修没理黄少天的垃圾话,“喻文州你不是吧?”

王杰希笑了,眼睛是看着黄少天,话却是对着喻文州说的,“喻队你这是公报私仇啊。”

方锐在旁边摇头,“什么仇什么怨啊,队友情队友爱呢?李轩快借件情侣装给他俩穿穿吧,看不下去了。”

“方锐我去你的!”

“为什么不借我们轮回?”孙翔扯着周泽楷小声嘀咕,周泽楷想了想,盯着自己身上的赞助商T恤不说话。

“我说……”喻文州举起手做了个安静的手势,“你们还要不要听理由了?”

“听!”所有人一秒乖巧。

“我只说一句,”喻文州盯着王杰希,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王队穿Polo衫的时候,会把领子立起来。”

“哦——”所有人在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感叹之后心服口服。


End.

评论(32)
热度(187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dori | Powered by LOFTER